怎麼也沒想到,日本女星栗山千明的身段這麼好,要不是她為了記念10月10日30歲生日,分外推出相隔10年的寫真集《成仙~Emergence~》,各人也享受不到她的這等性感。

而且為了宣傳該寫真集,栗山也將進行入行25年來初次的簽名會,以紀念本身踏入人生另外一階段。

她暗示能在30歲之年推出写真集,感應很榮幸,也談及自己像個小孩子,所以此次能拍出有點像大人的寫真,自己也很等候。

栗山千明不管在日片《大逃殺》,或好萊塢片子《追殺比爾》裡,都是一副女學生的服裝,是以一般觀眾很難想像她的身段,竟如斯「成熟」。

在寫真集中,她顯現有別於以往的女人味,穿上性感內衣,或躺在床上,或穿超低V晚制服騷胸示人,大露事業線,令各人冷豔。

文娛中心/綜合報道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圖-栗山千明太-峰騷-乳-驚四座-134103181.html
arrow
arrow

    駱哲瑋煎吝瀑搜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