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妳,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,雖然沒門徑真正的娶親或一路擁有我們的小孩,但只要我們一向在彼此的身旁就足夠了」,還Po與密友合照,艾偉說,「那是大家用世俗目光看這段情緒,不是看張照片就是了。」

艾娃曾在臉書上寫,「3年康樂,親愛的妳,沒想到時候過這麼快,更沒想到差距的14歲並沒有成為阻礙,使我們加倍互補。

艾偉在中視八大《上流俗女》演富爸爸,因恨鐵不成鋼,與兒子賀軍翔針鋒相對,現實中,他和3個女兒交遊多靠臉書,父女關係疏離,在女兒的成長進程上也是個缺席父親。

他知道女兒一定有抱怨,「我相信他們顛末人生歷練,會理解人會出錯,人有脆弱,如果她們能諒解,就會獲得快樂,不原諒,我也安然接管,這是我種的因,我必須承受這個果」,他自知是個不合格的爸爸,「可是我愛她們的心是100分」。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道】

艾偉和第1任前妻華方生的2個女兒都在美國,大女兒已婚,他和第2任前妻安如梅有一個女兒艾娃,目前22歲,大一休學後當DJ,艾娃個性特別很是自力新潮,刺青又穿舌環,還在臉書向同性密友示愛,艾偉很訝異,對女兒Po文也不清晰,「她若是是同志,我一樣愛她,也尊敬她的選擇。」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艾偉缺席父親-自認不及格-215045890.html
arrow
arrow

    駱哲瑋煎吝瀑搜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