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震嶽之前以「我是海雅谷慕」先在金曲獎上博得最好專輯,此次再度入圍金音獎最佳專輯、最好創作歌手等4項大獎,再次與「直通線」宿將周華健的「江湖」一拼高低。

大支以「不聽」入圍最好專輯等5項大獎,僅次於大象體操。

滅火器的「島嶼天光」在學運時代成為精神象徵,此次在金音獎上讓他們入圍最好樂團、最好搖滾單曲獎,該團並以「衝撞將來演唱會」入圍最好現場表演獎。

〔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、溫嵐,昨天一路公布第5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,曾在林宥嘉演唱會上合作演出、一向把林宥嘉視為「星探」的「大象體操」,以6項入圍成為大贏家。

而關懷社會議題、直言敢言的大支、滅火器和張震嶽,此次都入圍多項重要大獎。

入圍大贏家大象體操是以BASS為率領樂器的數字搖滾樂團,首張專輯「角度ANGLE」就讓他們在本屆金音獎大放光華,入圍最佳專輯等6獎。

12月6日頒獎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昨幽默透露表現:「入圍極度高興,我們入圍也有經驗了,已學習槓龜若何不失蹤,都是用泛泛心看待。」今朝滅火器除籌備12月13日的大型演唱會,也忙新專輯製作,楊大正示意,入圍金音,能讓他們增加信念、盡心盡力。 」閃靈團長Doris則說:「食安連環爆,真替台灣人民難得。」

金音獎估計12月6日在新莊體育館頒獎,閃靈將與溫嵐合作表演,昨談到食安問題,溫嵐說:「還好我們原居民的食材都是取自信天然,接待到部落吃美食。

大支、滅火器、張震嶽 入圍多項大獎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金音獎鼓勵創作-大象體操6入圍-221114722.html
arrow
arrow

    駱哲瑋煎吝瀑搜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